双爹是只晓鹿【Hyazinthe风信子】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玫瑰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玫瑰🌹


【超级沙雕,预警注意】


【白玫瑰:我足以与你相配】

亭姚:

       姚尼很喜欢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戴马亭也很喜欢。

两个童话中的人儿会在一块儿吗?

当然会了。

你看那: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玫瑰与你是我唯一相中的两样事物。但是白玫瑰不及你,不及你的美丽你的美丽,我的语言已经无法描绘出你吸引我的魅力了,怎么办?我好像对你动心了。”那位作家是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It's okay. As it happens, I'm so excited about you. Why don't we just make it up?”那位画家是这样回答的。

白玫瑰悄然落下,他们在童话中相拥互吻。


查旺:

       “Mr. Wonka, do you know the flower language of the white rose?”

查理玩弄着手中的玫瑰花,问道。

“Of course, my little gentleman. Pure, beautiful, and ......I can match you.”旺卡先生先发制人,吻上了那个棕发男孩的嘴。“Yeah, we're good enough.”


罗培: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校医先生的后车厢附近,竟多了几株娇艳欲滴的白玫瑰。

清晨,白玫瑰上的露珠还没有蒸发掉。

而我们的班主任一培克老师正在修剪着那几株白玫瑰。

“其实你也不必这么忙。”校医先生说道,“我会帮你照顾好这些玫瑰花的。”

“因为我知道,你也知道。我们俩天生一对。”

“没错,天生一对。”

在学生们看不见的地方,他们相吻着。

天生一对。


【红玫瑰】(红玫瑰送出的朵数不同,代表的意思也就不同,所以说不写了。)


亭姚:

       每天,姚尼都会收到一幅画。

       画上只有1朵红玫瑰。      

 “So...... you draw me a red rose every day?”他置问着戴马亭。

“Yeah, because one rose means...... you're my only one.”戴马亭笑眯眯的说。

“You're my only one.”

哪怕世界上有无数个你,你依旧是我的唯一。

【1朵红玫瑰=你是我的唯一】



查旺:

       查理最近老是收到一束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他数了,30朵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旺卡先生今天也收到了一束玫瑰。

      嗯,36朵。

66朵红玫瑰挂在落地窗上,而他们十指相扣。

【30朵红玫瑰=请接受我的爱

   36朵红玫瑰=我的爱只留给你

   66朵红玫瑰=我的爱永不变】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