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爹是只晓鹿【Hyazinthe风信子】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520快乐

我们终将分离3

【万年死鸽子突然诈尸,今天有一点伏笔,就一点ψ(`∇´)ψ】

@厚厚实实过冬 ,回来咯^_^



“不要!”那个声音再次从房间外传来,这严重惹起了那位巧克力商人的好奇心。

“是谁在哪?”磁性的声音缓缓的在房间里散,又从墙壁弹回。

月光反照在那镜子上,旺卡先生渐渐看清那个缩在墙角的孩子。

“Who are you?”他用可疑的眼光小使者这个衣着简单的孩子——哦,天呐,他可真像查理以前的模样。

“My name is Ivan. Can you take me in? Please, sir. God bless you.”

他又有什么理由不收留这个可怜的孩子呢?不过,他也有自己的一点私心。

因为这个孩子太像查理了。

可在旺卡先生眼里查理是独一无二的,也是最独特的,是旺卡先生活下去的唯一支柱呀。



“嗨,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新同学,叫我伊凡就好了。”昏昏欲睡的鼓掌声中,查理好不容易睁开了他闭了半堂课的眼睛。

“那么这位同学,你就坐到查理的旁边吧!”随着班里女生的起哄,这个长得眉目清秀的男孩,羞涩的坐在了查理的旁边。

“你就是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查理就愣住了。

怎么可以这么像他呢?

呵,可像怎么能比得过是呢?

查理清醒一点,旺卡先生已经死了,你已经在死亡证明上签过名字了,清醒,这个人不是旺卡先生,绝对不可能是。

“那个……你好!”同桌的打招呼将查理拉回到了现实。

“哦,你好,我叫查理,是这个班的班长,很高兴认识你,要好好学习啊,同学。”说完这一切的课的话,查理就背起书包,走了。



“伊凡!!你给我回来!!!”随着父亲的吼声,伊凡不得不来到了客厅。

“那个……我又没做错什么,你们怎么就把我叫过来了?”看来今天又要被罚了,伊凡小声的嘀咕着。

“查理,我今天好像想看他又在炫耀。要不这样给她尝尝?当年我们实验的……”

旺卡话音未落,就听到伊凡的求饶:

“唉,别别别,算了算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
看到养子终于肯向自己认错,查理已才从沙发上站起来,缓缓开口道:

“你呀,怎么就这么不老实呢?唉,算了算了,回你房间去吧!”

“嘿嘿,谢谢爸。”伊凡一听到这等喜事,马上火速的跑到自己房间。

执行者伊凡,请好听你的任务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