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爹是只晓鹿【Hyazinthe风信子】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(๑• . •๑)我回来了

不可能。。。。。。

@灵星连 来了~( ̄▽ ̄~)~


【1.我不可能知道你喜欢我】


巴德:

       “塞巴修我求求你了,不要再缠着我了,行不行啊?我又不喜欢你,烦死了!三天两头就来找我,你有病啊你!”符德麟朝塞巴修大声吼道。

“我……我的确有病,病名为爱。”塞巴修面对不讲道理的他,依旧微笑着。

“呵,别在这给我扯没用的,我不喜欢你,不 喜 欢 你!!”符德麟一就朝他吼到,“Even if you like me, it can only be wishful thinking.So I asked you to stay away from me. Okay? I hope you can respect me.”他的声音渐渐微弱,最后成了哭泣。

“Because I can't know you like me.”


【2.人们不可能不知道我们俩天生一对】


罗培:

       在深夜的小餐馆里,罗勃完成了今天他最后的演出。

“我看到了,现在刚才那个女服务员给你递上了什么?情书吗?给我看看。”培克打趣道。

“别闹。人家小姑娘是在给我明天要我弹的曲子。难道你吃醋了?”罗勃突然凑近他,邪魅的笑道。

“不可能。”他否认道。

“Why?”

“Because people don't know we' re born together.”


【3.我不可能喜欢别人】


查旺:

       旺卡先生最近有些不愉快。

他总感觉查理好像喜欢上一个女生。

虽然没有证据,但是他相信他的直觉。

在长达40多年的人生里,他的直觉从未出错。

“查理,你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女生?”旺卡先生在他放学后,直言不讳地问他。

“嗯……怎么说?”查理看着那双褐色的眼睛。

“我的直觉告诉我的。”旺卡先生挺直腰杆,回答道。

“Oh, sir. Then I'll tell you, your instincts are wrong.”

“en?”

“You know, Charlie can't like people.”

“Me too.”


【4.我的画不可能为别人而画】

亭姚:

      姚尼今天有点生气。

因为他在他的男朋友桌下,找到了一张女士的画像。

虽然说他姚尼并不是不允许戴马亭去找女孩子画像,可是他还是有点生气。

“怎么了,姚尼?不舒服吗?”戴马亭见他这样,便有些担心。

“戴马亭,这个女孩是……”姚尼还未说完,就听到那人的回复。

“哦,这我刚想和你说。对不起啊,把你转了性,你不以为我在画别的女生吧?”戴马亭小心地寻问着。

“你!!Why?Why can't it be another girl?”姚尼气急败坏的问。

“Because my paintings can't be painted for others.”


【完】


@DM血茶 回来咯(*/∇\*)

@厚厚实实过冬 快看吧ヾ ^_^♪



评论(15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