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爹是只晓鹿【Hyazinthe风信子】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轿笼

   轿笼(什么?)

楠铜骨科

竹林叶响,是念宗古首独有的景致。

平日里。除了涌动的混沌,便没有所谓的“猫”。

不过今日,倒是有了。判宗宗主前来“审”那位同僚一长乐。

不过、一只猫挡住这位大人的路。

“开帘。”那只猫射着督宗捕快之服,衣褂上沾满了风尘,用圆帽和乌纱遮住了脸。可是那四个抬轿的这不是这不是什得拙夫,一眼就看到了他腰间别着的和田玉——上面刻着“無”字的。

“铁面大人,这不是我们不开帘,毕竟您这身份面儿在这呢不是?而是我们宗主_他在小憩。”四个轿夫拱手对铁面作礼,铁面没看他们,而是侧身指了指前面:“你们的那三位判官,现在还在与那群小鬼打架。前面二里,有一家客栈。”他走近,叩了下门框,发出不痛不痒的声音,“带你家宗主在那里休息去……我订了房。”

“这……”四猫迟疑了,不敢回应。忽的小轿内传出声音:“叫他进来。”铁面昂头一笑,未等轿夫们回应过神来,便自己走入轿中。 

他掀起帘边一扇,用手指一挑,便溜进轿内。轿中那把新安梨花木椅上坐着着的,正是他的兄长,猫土的佞臣_无情。 

“哥哥。”铁面悄没声的地渡到他身边,对他咬字道:“您可知,奸臣是何意?”

无情哀叹了声,对他说:“风雨将来,你回吧。督宗宗主。”“哦?”铁面对他一睨,缠着兄长说:“即是风雨,必先云雨。无情大人,不负良时呵——” 

—TBC.[?]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