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爹是只晓鹿【Hyazinthe风信子】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入声【又名不听话的人】【没写完,慎看】

督判only,圈地自萌。

姐狗,姐是真的姐,狗是狼。【对,搞点前任骨科文学】

只是想爽一下,,,没有文笔,没有故事,形象ooc【未成年不可以喝酒,抽烟。】

顶流铁面×他的哥哥无情【真骨科,假男同】

无情知道铁面厌烟,铁面知道无情恨酒

所以在从前,无情从来不会当着铁面面前抽烟,铁面也会在无情被别人劝酒时帮他挡下。

而当这些事结束后,他们俩又相视一笑,跌跌撞撞地走在马路上,一会儿向东,一会儿向西。无情会假装严厉地敲弟弟的脑袋,痛骂他偷偷出名还不带他哥哥。铁面大笑,说那就打电话给那几个娱记,在他们面前亲吻,让他们报道这件事。然后无情又给了他一脚,说小狼崽子尽想这么让你哥我出糗,滚一边去。

铁面这时候就没有了舞台上的酷,反而楞住了。他晃了几步,站在他哥旁边,轻轻拽了拽他的左手,小声说:“可是,我也想让他们听听,我们俩共振的心跳。”

他轻轻伸手摸去,无情撇了一眼,没说话。铁面便试探性地停下:“不愿意吗?”

无情笑了,他心里骂这个小兔崽子装一套是一套啊,上一秒的霸总气势怎么现在玩起聊斋了?可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看着弟弟。

铁面好像听到了他哥的话,又凑近一点。

那一刻,风停了。



他们俩就这样过了几年。“直到——”铁面坐在车上,手跟着音乐拍打着。无清一心可没有这耐心,直问:“直到前天你哥打电话说不干了,对吧?”

铁面点点头,突然大喊一声停车,吓得几个下属一楞。铁面指着一家dj酒吧,对他们说:“反正明天再上工,今天晚上狂欢一局,怎么样?”

无清一心翻了个白眼,无奈地把车开进停车场。而此时,其他几个人已经跑进了那家酒吧。

铁面给他们几个要了个卡座,自己却在吧台那里,像酒保说来一杯Mojito,就安心地坐着等待。

忽然一个熟悉的影子闯进他的眼中。


谁都不能想到他们俩分手后第一次见面是在酒吧。那里有躁动的音乐,酒精,劣质的香水。可惜没有家的味道。

无情刚下班就被一群狐朋狗友拉着,几轮下来都多少酒劲上来,一起吐槽生活和理想。

无情没搭理他们,找了个借口离开。随手在吧台找个座位,正打算要一杯水,喝完走人。却听到一个陌生人向酒保说:“您好,麻烦给这位男士一杯柠檬水。他不能喝酒。”

他向声音那边看去,一个穿着白衬衫,带着耳钉的男子向他笑了笑。霓虹灯的光照在他敞开的衣领里,一泻而下,没入劲瘦的腰肢。

他站在那,就像站在舞台上。光芒万丈。无情恍惚地想。

“好久不见,无情。或者说,哥哥。”他摇了摇酒杯,看向脸色苍白的无情,乐呵呵地自言自语,“明明酒精过敏,还来这地方鬼混?你可真行啊。”


To be continued(●'◡'●)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