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爹是只晓鹿【Hyazinthe风信子】

家人闲坐,灯火可亲

流水账

先说好,别上正主!!

数学组?【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(#-.-)】

好了,开始。


【你可以等我长大吗,巴德】

警察带走了为何猜想替罪的撒巴德。

其实他心里早就明白,是何猜想做的案。

可他不愿说出来。

Why?

因为在走之前,猜想对他说了一句:

我还是个小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害了你,可以不要怪我,你可以等我长大吗,巴德?对不起我只是想守护你,守护你一直崇尚的数学,原谅我,好嘛?

他从未见过他敬爱的誓友,仅只是为了守护她在数学写的便杀掉了四个企图查明真相的人。

可这值吗?

他完全没有必要啊。

他和他,只是誓友关系,对吧?

一定只是朋友,只是知音,只是理解。

他一次次的洗脑自己,希望自己不要被那些现实所迷惑。

可这就是事实。

一个知音爱上了知音的事实。

很可笑,对吧?


一点都不可笑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